东风标致新408品鉴会暨抢购会潍坊落幕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各大汽车头条都纷纷报道8月即将上市的新车,凯迪拉克ATS-L、奔驰C级长轴距版、本田奥德赛等车型都使出浑身解数吸引众人眼球,而有这样一款车,拥有“花香自有蝶飞来”的魅力,吸引着众多消费者前往全国各4S店赏车,它就是“**男神”***东风标致408。

品新车当然要*鲜一步!***东风标致408携手全系车型,在这个炙热的夏天, High翻潍坊车市。这正是“中级车新****者”的实力,这也是“**男神”的魅力所在!

8月17日,狮友汇 新** ***408品鉴会暨全系*购会,在潍坊新富佳悦*鲜登场,致惠落幕!

***408自亮相以来,以2730mm的超大轴距冲击中级车市场,“T+STT**动力”、“All in One集成触控”、“3D Safety三维安全”三大卖点全面露出,让业内人士对其“中级车**者”的“越级”表现十分期待。

在这三大卖点之外,***408还拥有着让同级车型汗颜的功能——City Park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在其独特的快捷优势层面,以全面领先的科技实力演绎“智能”生活新境界。在酒店停车区务必要体验一下新奇刺激的“City Park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挡住视线,伸开双手,狭小的泊车位之间,驾驶者只需控制油门,按照屏幕提示,便可轻松完成平行车位停车和垂直车位停车。当最后一名试驾者把车门“砰”一声关上,潇洒而去时,***408也从此开启了没有困扰,只有便捷的汽车智能新生活。

如果说***408科技配置足够震撼眼球,那么其外观设计也是惊喜不断,前脸采用全新的站立狮标,霸气十足,多处上扬的线条如行云流水般,增强了该车的运动感和视觉冲击力,整车多处动感简约线条恰到好处的应用,大气、平衡之感跃然而上

***408率先配备的全LED大灯确实让人惊艳,相比传统光源,全LED大灯点从亮速度、使用寿命和照明还原上优势明显。只有在高端车才有的配置, 借着“技术升蓝”的东风,***408越级搭载,尽显细心、周到的“**男神”范儿。

相比外观,***408内饰的工艺看上去现代、理性不乏精致,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镀铬细线镶嵌其中;车门扶手、前排扶手箱采用皮质包裹,手感舒适。真皮座椅上的流畅线条与外部造型呼应,驾驶座椅更带有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座椅按摩三大功能,极具包裹感,为驾驶者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3D safety三维安全,包括胎压监测、盲区探测等,十分期待试驾***408,体验“**男神”全方位提供的安全保护。 ***408所表现出的超高科技含量,可以说为东风标致品牌注入了更多口碑美誉。8月17日的潍坊,由于刚下过雨的关系,湿热难耐。但客户在这样的外境下,仍然保持了超高的热情。有近500名客户参与了下午时段的东风标致全系*购会。

活动现场的火爆程度超乎想象。潍坊七家东风标致经销商邀请的众多客户的到达,使酒店的近600多平的展馆顿感拥促,随着活动的一步步开展,现场气氛不断升温,高潮不断迭起,订单不断产生,短短40分钟时间就收藏152台订单。这就是潍坊客户的热情,这也是东风标致品牌的魅力所在。

此次活动是由东风标致厂家主导,潍坊地区七家东风标致经销商联合举办,旨在用更低的价格,更多的优惠,更多的奖品来真正的让潍坊地区的购车客户享受到优惠。东风标致也将以更好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和更多的优惠政策来真正的回馈客户,让客户享受到良好的服务。

中级车市场的成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要满足消费者的“越级”期待,新车型必须拿出更多的诚意。东风标致旗下的***408在这场战役中呈现出了多方面超越同级的产品力,实现全面“越级”。敬请期待9月初潍坊震撼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