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家居”第三届幸福昌乐大家乐第六场海选举行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 。8月23日,由昌乐县委宣传部主办,昌乐传媒集团承办、昌乐美家家居冠名的第三届幸福昌乐大家乐第六场海选在县传媒集团演播大厅举行。

海选现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表演,更有京剧、器乐、武术和原创歌曲表演,经过海选选手们精彩的演绎,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带有浓重本土特色的视听盛宴。

一曲《百花迎春》给整场海选开了个好头。选手王文丽曾荣获第五届全国校园才艺山东赛区美声一等奖等多项奖项。丰富的舞台经验和精心的准备,让她把这*较有难度的歌曲发挥的游刃有余,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来自乔官镇乔东村76岁的闫桂花老人和他的老姐妹们带来了木兰双圈《哪吒闹海》,这个节目还结合了太极扇的表演,将民间娱乐活动那种热闹、喜悦的气氛带给了现场的观众。闫桂花老人虽然年纪大了,但是有颗年轻的心,她热衷于文艺健身活动,经常和老姐妹们凑在一起练习太极,娱乐心情,锻炼身体。她还说自己曾教过一百多人一起健身跳舞,她和几位老姐妹这种年轻的心态和在台上的精彩表演深深打动了现场评委,*终获得了晋级复赛的名额。

“幸福昌乐大家乐”不仅是展示自己,娱乐大家,给群众带来欢乐的舞台,也是一个圆梦的舞台。在本场海选中,除了来自昌乐的选手,还有不辞远途来自外地的参赛选手。来自寒亭的李晓杰,多年来心中一直怀揣着音乐梦想,这次他特意报名登上了“大家乐”的舞台,并用自己浑厚的嗓音,为昌乐的观众展示了一*优美深情的歌曲《梦中的额吉》,虽然没能获得晋级资格,但他却圆了登台表演的梦想。

选手刘洪斌是一名中专刚毕业的学生,他演唱的京剧选段虽然**是自学的,却也琅琅上口,有些韵味。在评委问他怎么会喜欢京剧时,他脸上洋溢着腼腆的笑容,“我学京剧是为了唱给80多岁的奶奶听,给奶奶解闷。”多么懂事的孩子,多么令人感动的初衷,现场评委和观众都为他送上了由衷赞美的掌声。

今年刚高考完即将上大学的孙浩不仅会模仿阿宝,而且还在大家乐的舞台上表演了杰克逊的滑步,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一位热心的观众说,看到近两场来参加“大家乐”的选手有这么多十七八岁的年轻人多才多艺,真羡慕他们!

第三届幸福昌乐大家乐第六场海选圆满结束后,**生六名(组)晋级选手,祝愿他们在“大家乐”舞台上的梦想征途越走越远,越走越宽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