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响应国务院落实职工带薪年休假制度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印发了《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其中,针对当前我国旅游业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政策措施。《意见》指明,要将带薪年休假制度落实情况纳入各地**议事日程,作为劳动监察和职工权益**的重要内容,推动机关、企事业单位加快落实职工带薪年休假制度。

据为了落实***《意见》,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报道,目前,山东正在机关事业单位推行年度带薪休假。

机关事业单位要在每年年初制定出工作人员年休假计划,经部门、单位**集体研究审定后执行。所有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若不能执行年度带薪休假,必须向省人社厅作出说明。确因工作需要不休年休假的人数比例,原则上不能超过本部门、单位在编人员总数的5%;确因工作繁忙或有特殊情况,不休年休假的人数比例可控制在10%以内,并按照日工资收入的300%进行补偿待遇。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