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首位女发言人邢广梅亮相山东威海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海军*位女发言人邢广梅26日下午亮相山东威海,在海军88船上召开了“甲午战争120周年研讨会”新闻发布会,和梁阳一起成为海军两名发言人之一。邢广梅是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四室主任,大校军衔,去年11月任海军新闻发言人。

目前,海军是全军大单位中**设立两名新闻发言人的单位,邢广梅是全军**一名女新闻发言人,此次新闻发布会是其在媒体前*次正式亮相。

邢广梅,女,山东青岛人,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世界海军研究室主任,2013年11月任海军新闻发言人,副研究员,法学博士,大校军衔。中**事科学学会**军事分会副***,中国**法学会、中国海洋法学会和中**事法学会会员。

邢广梅是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四室主任,大校军衔,去年11月任海军新闻发言人。

海军新闻发言人邢广梅向媒体通报了此次研讨会和海上祭奠仪式等活动的有关情况。

邢广梅表示,**于120年前的甲午战争,打断了中国发展进程,加深了民族苦难,也激励了民族觉醒。在当前海洋地位日益突出,海上安全形势严峻复杂的背景下,在建设海洋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历史时刻,追忆刻骨铭心的国耻军耻,祭奠为国捐躯的北洋海军将士,反思深刻惨痛的历史教训,对于人民海军建设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研讨期间,与会的军内外**、学者,将围绕甲午战争背景、战争决策、海陆战相关问题、战争失败原因及启示等方面展开研讨。海军还将在威海附近海域举行海上祭奠仪式。

标签: 山东 军事名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