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柯震东释放 爆粗记者与媒体发生冲突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自从“房东”吸毒被查获被抓之后,“房东”的一切相关问题都成了各大门户网站的焦点。柯震东在被抓之后,央视曾播出他在狱中受审的视频,身穿囚服痛哭流涕,直言非常后悔;网上还爆料,柯震东将于29日下午2:30分在北京举行道歉发布会。但是*近又传出“柯震东爆粗与媒体发生冲突”。

29日凌晨,因吸毒被行政拘留14天的的台湾男星柯震东,从北京市东城区拘留所释放,被父母接走。身穿白色背心黑色开衫的他随后现身酒店,却再惹事端,险些与在场媒体发生冲突。

柯震东爆粗与媒体发生冲突

8月18日晚,北京警方证实,8月14日,在东城区将涉毒的房祖名及柯震东查获。柯震东随后被作出14天行政拘留的处罚,关进位于北京大兴的东城区拘留所。

29日晚,柯震东父母乘坐一辆金杯车赴拘留所接爱子,随后在警方的掩护下匆忙离去,奔赴所下榻的丽晶酒店。

凌晨1点,柯震东在父母的陪同下现身酒店,身穿白色背心,黑色针织衫的他,身形相比被抓前圆润不少,气色不错。不过,柯震东下车后看到大批媒体在场,立马面露不悦,先是一言不发低头行走,父母则帮他挡媒体。但没走几步,柯震东突然却与一位记者发生冲突,更爆粗欲上前打人,被一旁的工作人员拦住拖进电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