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汽车总站出台《中秋小长假运输方案》以便旅客出行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小长假临近,从长途汽车总站获悉,为**广大旅客在节假日期间能够顺利、顺畅出行,济南长途汽车总站29日正式**《中秋小长假运输方案》,力保旅客在节日期间安全、顺畅、便捷的出行。

时刻关注客流动向 及时部署客运运力

中秋小长假即将来临,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根据节日期间旅客出行特点及客流集中的地区,及时调整班车线路,增派加班运力。

针对客流较多的短途路线,如省内平度、日照、青岛等胶东方向,菏泽、郓城、鄄城等鲁西南方向,临沂、费县、平邑等临沂方向,均进行班次加密,并备足加班车,**旅客运输工作平稳有序。

三位一体自助终端 助力**购票方式

中秋节期间,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全面启动**购票方式,除原有的售票窗口购票、电话订票(提***天便可拨打总站热线0531—96369进行预订)、网上订购票、学校订购票、工地订购票、市内50个联网代售点购票、医院便民售票处购票、市区二环以内订票超5张免费********购票(邹平、烟*******等地)等九大订购票途径外,总站还在售票大厅增设了多部自助售票机、自助取票机,实现购票、取票自助化。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引进了集取票、现金购票、银行卡购票三位一体的自助终端,旅客不仅可以在自助终端取票、用银行卡购票,还实现了现金购票,且有自助找零功能,大大节省了在售票窗口排队购票的时间。

特色服务多管齐下 开通电台资讯不断

记者了解到,中秋小长假期,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将继续推出“为您接站”与“为您送站”服务,安排专人及专车为所需旅客提供专属的接站及送站服务,旅客可提前拨打电话总站热线0531-96369进行咨询预订。

与此同时,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搭建的服务平台——总站专属电台“总站之声FM190828”也于近日正式开通,广大旅客朋友可通过网站、**、微博等多种渠道点播收听,电台除了播报总站*新的各类资讯、动态、优惠活动之外,同时还开设了旅行、音乐等旅客喜欢的话题栏目,为旅途增添一份舒适与惬意。

多重优惠现中秋假日出游“省”*包

中秋小长假期间,凡到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乘车的教师、现役军人、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可享受客票9折优惠;革命伤残军人凭有效证件购票享半价;持老年卡证和总站发放的VIP会员卡乘车可享9折优惠。

不仅如此,凡9月1日-8日期间到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兔兔快运发送月饼的客户,均可凭发货运费票据领取兔兔快运赠送的礼品券,并在发货、购买客票、家乐超市购物和家好快餐就餐时直接抵扣现金使用。与此同时,现场关注兔兔快运**成功的旅客还有机会获得总站送出的美味月饼。

标签: 山东 交通运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