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内成品油价格 4次上涨6次下跌

2014-08-30来源 : 互联网

中秋佳节临近,高速公路不免费,不过“两桶油”即将送点儿礼。来自多家市场分析机构的监测数据显示,9月2日(即下周二)凌晨,国内成品油价格或将迎来“三连跌”。

油价上次调整是在本月19日,按照“10个工作日”一调整的规律,9月1日(下周一),调价时间窗口将再次开启。“如果下周一**油价没有出现大幅上涨的情况,下周二凌晨肯定会降价。”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刘先生说,预计本次下调幅度为110元-120元/吨,折合每升下跌0.1元左右。

如果这次油价下调如期兑现,将迎来“三连跌”,93号汽油将跌至7.4元/升以下,这一价格有望创下*近一年以来*低价格纪录。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价格经历了10次调整,其中4次上涨,6次下跌,这也打破了此前广受诟病的“涨多跌少”的成品油调价定律。

标签: 山东 油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