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次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法律服务定点律师事务所

2014-08-31来源 : 互联网

从30号起,山东省省直各部门及其所属行政事业单位聘请法律顾问,费用在定额以下的将实行**采购,直接在山东省确定的40家省直单位法律服务**律师事务所中选择律师事务所和律师,程序更加简便快捷,确定并签订服务合同时间由一个月缩短到*快一周。

为积极落实***三中全会关于“普遍建立法律顾问制度”的精神要求,全面推进山东省依法行政、建设法***工作,提高采购效率,山东省委托**机关**采购中心,*次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法律服务**律师事务所。省财政部门确定了**律师事务所履约管理办法,建立起**律师事务所服务价格、服务质量及履约情况评价考核机制,明确**律师事务所违约行为、责任和相应的处罚措施。经过专家独立评审,山东盈德律师事务所等40家符合规定条件的律师事务所入围,将在未来1年内为省直部门提供法律顾问服务、诉讼和仲裁法律服务。

今后,省直各部门及其所属行政事业单位将根据本单位需求,对单项或批量采购金额100万元以下的法律服务项目,可在**律师事务所中自行选择,程序更加便捷。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