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学校教官真情感化14岁网瘾少年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因为父母工作繁忙, 14岁的小洪常常*自在家。父母怕他孤单就给他添置了一台电脑,没想到小洪却慢慢地染上了网瘾,*终他因为网瘾休学,被父母送到了济南宏开教育培训学校。

“因为上网耽误了学习,爸爸经常骂我。”小洪对记者说,自己骗父母上网查资料,却偷偷玩游戏,甚至一玩就是一个通宵。因为沉迷于网络,14岁的小洪整天迷迷糊糊,白天在学校睡觉,晚上回家上网。长时间的黑白颠倒,没有规律的生活,不仅让小洪的学习一落千丈,也让他得了严重的肠胃炎。

父母在得知小洪染上网瘾后,就给他办了休学,让他在家戒瘾。“父母把电脑放到了地下室,把宽带也给取消了。”小洪告诉记者,虽然父母这么做,但丝毫没有让他戒掉网瘾,反而让他的情况变得更糟。没了电脑的小洪经常趁父母睡着之后,偷偷溜到网吧玩到清晨,再趁父母睡醒前回来。*后,小洪的父母发现了他偷着出去通宵上网,无奈之下将他送到了济南宏开教育培训学校。

“一开始我非常恨父母,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把我送到这里来。”小洪说,刚到宏开学校他对教官有很重的抵触情绪,经常顶撞教官,教官让他理发他也不理。教官了解到小洪肠胃炎很严重后,就让他跟教官们一起吃饭,还经常给他买*肠胃炎的药。在教官不断的感化下,小洪慢慢融入到宏开学校的生活,积极地投入到训练中。经过在宏开学校三个多月的学习,小洪成功戒掉了网瘾,很快就要从宏开学校毕业。“回到学校后,我一定好好学习,完成初中的学业。”小洪说,回家后他一定好好孝顺父母,不会像以前那样伤父母的心,让父母以他为骄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