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民营企业家协会举行加强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8月29日上午,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与****党校求索音像出版社加强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济南举行。

会上,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宗艳民介绍,协会是山东省内民营企业的重要组织,在刚刚揭晓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协会会员单位有8家,其中5家入围前一百强。记者了解到,民营企业的党建工作一直是协会的一项**工作,是协会发挥自身党和**联系民营企业纽带作用的重要着力点。希望在**党校的指导下,能够切实增强协会民企会员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提升协会民企会员党建工作的水平。

山东民营企业家协会概述

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是我省有代表性的民营企业家自愿组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综合性社会组织,系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的团体会员。受山东省委**部和山东省工商联直接**,受山东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她是党和**联系山东省民营企业的桥梁和纽带,是省委、省**管理民营企业的助手,是我省民营企业家之家。

本会成立于1994年11月14日,初始名称为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公会,2009年11月更名为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现有会员300余家。二十年来,企业家们通过协会这个平台,以会结友,齐心联手,同步互动,共谋发展,协会已成为民营企业家广交朋友的平台,已成为会员企业聚*互联的的枢纽。

标签: 山东 民营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