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盛世美邦延期八个月未交房 三次变更时间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青岛盛世美邦业主王先生向大众网记者反映,原定于去年12月31日交房的盛世美邦经济适用房,延期至今已经八个月了仍未交房。期间,开发商曾先后三次变更交房时间,却又屡屡食言,致使部分业主无奈三次搬家。其中,第三次延期原因指向**,业主担心拿不到违约金,而开发商对此却不予回应。

记者了解到,盛世美邦经济适用房项目是由青岛贝蒙特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一处楼盘,该楼盘原定2013年12月31日交房。“因个别工程未完成”,**次延期到今年5月31日交房;后又“因项目工程进度”,第二次延期到7月31日交房。据该公司*近一次发出的通知,开发商将交房时间第三次延至9月15日。

“现在每月房租1700元,房屋延期不交,就算开发商支付万分之一的违约金,每月我还得倒贴900元来租房。而且房租那么贵,我们也不敢租太久,到了交房时间,这边开发商延期,那边房东提前早把房子租了出去。”青岛盛世美邦业主王先生表示,他们有房住不进去,不得不搬来搬去,有的家庭先后三次搬家。开发商屡次拖延交房时间,给业主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与不便。

不仅如此,包括王先生在内的盛世美邦300多户经适房业主还有另外的担忧。这是因为,有别于前两次的因施工进度造成延期,在第三次通知中,开发商声称:“因周边用地前期**未给徐家东山补偿征用,致使盛世美邦项目管线综合及小区外接道路无法施工,造成我司无法按合同约定交付”,将延期原因指向**。

随后,王先生又拿出购房合同,很熟练地翻到其中一页,找到一处条款指给记者看,上面明确写着:“如因**部门或者供水供电等配套单位原因导致设施不能使用的,甲方不承担违约责任”。

王先生表示,目前业主不仅质疑开发商能否兑现9月15日交房的**,更重要的是开发商第三次通知中描述的延期原因,令业主们担忧将来能否拿到违约金。

针对业主担心的这两个问题,8月28日,记者来到位于市北区辽阳路上的盛世美邦售楼中心实地采访。说明来意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接待了记者。他表示,公司已下通知9月15日交房,自己只是公司的销售人员,其他情况一概不知,并**透露相关负责人联系方式。

对于青岛盛世美邦经适房延期交付一事,大众网将持续关注。

标签: 山东 青岛 房地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