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试用儿童座椅投票进行中 还送手机话费哦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从8月29日起,青岛大众网免费试用儿童安全座椅活动**季正式开启萌宝照片投票期,可爱萌宝们收获了大量选票,截至9月19日,得票*高的前20名萌宝,可以获得“淘淘虎”和“聪聪虎”儿童安全座椅免费使用权一个月。本次活动全部结束后,青岛大众网将从投票的“微粉”中随机抽出50名幸运者,每人赠送20元移动话费。朋友们,还在犹豫什么?拿起手机“扫”我投票吧!

8月28日,青岛大众网免费试用儿童安全座椅活动**季报名结束。自8月29日开始萌宝照片投票期正式开始,萌宝们至今已经收获了大量的选票,截至9月19日之前,“微粉”们都可以为自己钟爱的那个萌宝投上鼓励的一票。孩爸孩妈们还可以鼓动你周边所有能鼓动的力量,到**活动页面为你的萌宝投票,票数*高的前20名萌宝,可以获得“淘淘虎”和“聪聪虎”儿童安全座椅免费使用权一个月。再重申一遍,**免费体验,不用交押金哒!

你以为福利就这些吗?当然不!“微粉”们投票后,把相应截图发送给青岛大众网公众号,本次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投票“微粉”中随机抽出50名幸运者,每人赠送20元移动话费。请“微粉”们随时关注青岛大众网官方**哦。

什么?你想免费**拥有儿童安全座椅?那就绞尽脑汁认真撰写试用报告吧!“两只老虎”将从全省提交了试用报告的试用者中选出100名**者,免费赠送“两只老虎”儿童安全座椅1套。

如果您错过了咱们**季的报名活动,没有关系!9月19日我们还将进行第二季的报名征集,请关注青岛大众网,随时了解*新动态,福利不止这些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