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有恋父情结爱上已婚上司 被正室棒打鸳鸯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在雪梅(化名)小学毕业那年,为了挽救溺水的弟弟,她的父亲不幸离开了人世。这件事不但让雪梅的性格变得自卑和内向,还影响了她对感情的态度。长大后,雪梅决心找个和父亲一样的男人,但却始终难以如愿,虽然有过一次刻骨的恋情,结果也以失败而告终。后来她嫁给了条件不错的陆明(化名),可结局同样不尽如人意……

为救弟弟父亲离世

在我的人生经历里,有一件让我痛彻心扉的事,它不但改变了我的性格,也影响了我对感情的态度。记得我小学毕业那年的暑假,天气异常炎热,为了抵御高温,我们常去村边的大水塘洗澡。

**傍晚,我和弟弟又要去洗澡,父亲不放心就陪我们一同去了。那**水后,我们一直是在浅水区玩,可不知怎么弟弟离开了岸边,随后他咕咚一下就不见了。父亲多次潜水救捞,才把弟弟托出水面,弟弟得救了,可精疲力尽的父亲却没能上来。

失去父亲我变自卑

父亲就这样离开了人世。那年弟弟才8岁,他对父爱的理解远远不及13岁的我。从小父亲就特别疼爱我,去哪儿都喜欢带着我,有了弟弟以后,他对我的爱也是有增无减。一想到世上*疼爱我的那个人不在了,我就伤心欲绝,甚至有些恨弟弟。

那年我考入了县里*好的中学,可我却一点都不开心。开学之后,我不敢抬头走路,总觉得所有人都在议论我。从此我变得特别自卑,我没有朋友,也不参加任何活动,只有学习能让我暂时忘掉痛苦。

父亲成我择偶标准

和我同样痛苦的还有母亲,上了大学之后,我劝母亲再婚,可她说:在我心里,没人能替代你父亲,妈这辈子就这样了,可你得开朗点,要不将来怎么嫁人?说实话,当时也有同学追求我,但都被我**,因为我的择偶标准就是找一个像父亲那样的人。

父亲除了身材高大、相貌堂堂之外,他的性格也特别好,对家庭很有责任感。我知道要满足所有条件不太可能,可我还是执拗地坚持着这一点。大学四年,工作六年,十年里我始终没遇到心仪的人,所以我一直没有恋爱。

走进婚姻仍不幸福

29岁那年,我和上司开始了一段秘密的恋情,尽管我知道他有家庭,可我还是深深地爱着他,因为他太像我父亲了。四年后,他老婆来到我们单位闹,搞得我俩很难堪。为了保住他的公职和**地位,我只好忍痛割爱并调动了工作。35岁那年,我认识了大我4岁的陆明。

陆明离异无子女,各方面条件都不错。那时我的择偶标准已经有所改变,觉得能找个合适的人过日子就行了。结婚之后,陆明对我时好时坏,好的时候他把我当掌上明珠,而坏的时候又对我冷若冰霜,后来我才知道,这一切,都源于小时候一次外伤损害了他的生育功能。

心情好时,陆明也曾说过要与我相守一生,可说不定什么事就会刺痛他。我想过和他离婚,但我又觉得他更可怜,毕竟他的伤痛无法弥补,我真不忍心再让他遭受一次命运的打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