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撞断电车线缆逃逸 附近电车全部停驶(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一辆运载货物的大货车急速通过十字路口,撞断了路口线缆,顿时*花四起,坠落的线缆砸碎了正在等待信号的轿车玻璃……前晚9时左右,这个灾难片里经常出现的情节在瑞昌路与人民路交会处真实上演。超高的大货车闯祸后逃逸,*终在南昌路路口被交警拦截。意外发生后,28名维修人员赶到现场连夜*修,昨天凌晨3时左右**被撞坏的电缆。

撞瘫一路电车车主逃走

“刚才在人民路与瑞昌路路口,一辆超高的大货车把电车的电缆都撞断了,附近的电车都停了!”晚9时30分左右,市民杜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杜先生开车经过人民路路口时,整个路口已经乱成了一锅粥。原本高悬在上方的电车线缆全耷拉在路口的轿车上,一辆宝马车的车玻璃被线缆砸碎,附近的30路电车全部停在路边。

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正在现场维持秩序,一辆白色的宝马车停在路边。“超高的大货车开到路口后,车上的货物撞到了路**的电线,一时间*花四溅,我还没回过神来,线缆就砸在我车玻璃上了。”说起此事,女司机还是感到一阵后怕。除了交警,两部*修车也赶到了现场,*修工人开始搭接线缆。*修人员曹先生告诉记者,不但人民路上双向900多米的线缆全部被刮下,周边区域的电车线缆也都因故障停电。让众人感到气愤的是,闯祸后肇事车竟然加速逃逸了。电车线缆距地面5.5米,什么样的货车能将这么高的线缆刮下?前天晚上,有市民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称,肇事的大货车已被交警拦截。

连夜*修清晨通车

在南昌路路口,记者看到了闯祸的蓝色大货车。该货车挂车长约十七八米,货物呈不规则的“J”形摆放,其中在车尾处堆得*高,车牌开头是“鲁B”。开货车的男司机辩解说:“我是**次来青岛,对青岛的路不熟悉。当时撞下电线来我也不知道。”该男子随后被警方带走调查。

晚11时左右,记者赶回事发现场时,交警和*修人员仍然在现场工作。就在*修人员工作的过程中,一辆大货车硬闯进工作区,结果撞上了一段线缆,砸伤了一辆出租车。为了**维修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十余名交警分别守在4个路口处指挥交通。经过28名*修人员5个小时连续*修,故障线路在凌晨3时左右修好,5路、30路等线路电车在昨天凌晨都按时发车。对该事故,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