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一市民30年收集200张日军侵华图片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52岁的杨义平是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人,30年来他共收集日军侵华史料图片200多幅。*近,他在字画堆里又发现了日军侵华新罪证,深感作为一名中国人,应担负起历史的责任,将日军的罪恶公布于世。

近日,杨义平收集到了一幅《*近支那大地图》,这不是普通的地图,这张地图是由日本人川俣铁也编辑制图,陆军大将荒木贞夫校阅,1938年出版的,地图详细标记了中国丰富的矿产资源分布点,这充分说明日军对中国的侵略是早有预谋的,这张地图是日军侵华的有力罪证。

几十年来,杨义平常年奔波在全国各地古玩市场,足迹踏遍了大半个中国,在他收集的日军侵华史料中,既有地图、表格,又有书集、图片,比起文字新闻更具体、更形象、更真实。杨义平说:“我深深知道我收集这些资料,为了更加进一步的证实日军在我们中国、在我们枣庄所犯下的滔天罪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