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非常教育暑期班结业 百余名学员获小记者证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大众网“非常教育”实践基地暑期培训营顺利结业,写作、口才、书法、武术、国学五个项目培训人数累计四百余人次。百余名小学员通过考核,获得由大众网颁发的小记者证。截至目前,培训基地在各区县设立6所分校。

潍坊“非常教育”暑期训练营自7月7日开营, 8月29日两期培训圆满结业,开设项目包括相声、写作、武术、口才、书法、国学、小记者、小主持等课程。

在为期近两个月的培训中,非常教育基地先后组织小学员赴东营市探访提油井、参观黄河口,赴淄博市中国陶瓷博物馆、齐国历史博物馆、**店花生油厂采访、采风,赴青州市参观青州博物馆、范公亭、**古街等地。一系列户外采风活动让小学员们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提高了文化素养,锻炼了生活自理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截至目前,非常教育实践基地已在和平路少年宫、文化路亚瑟教育广场、东明学校、锦绣学校、德润双语学校、临朐山水文苑开设6处分校,累计培训四百余人次。其中,百余名小学员顺利通过考核,获得由大众网颁发的小记者证。

标签: 山东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