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多个楼盘成交回升 楼市走出观望期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指数研究院9月1日发布《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2014年8月)》,CREIS(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China Real Estate Index System,简称CREIS)数据显示,2014年8月监测的主要城市累计成交面积环比上涨1.5%,同比下降13.25%。尽管与去年同期仍有差距,但较之7月成交面积已现攀升。

记者采访时发现,与6、7月份相比,淄博市各营销中心到访量和成交量都有明显增加。

营销中心***

9月1日是周一,17:00多,尽管天色已晚,圣博·未来城营销中心内仍有3组客户还在与置业顾问交流。据项目销售经理孟祥介绍,8月21日圣博·未来城二期一号楼开盘推出的80多套房源,仅开盘当天就已成交60多套。“当然这60多套成交中包含了项目前期的蓄客,尤其是4月份以后整个淄博楼市观望情绪比较浓,许多有置业需求的购房者选择加入观望大军,从8月份销售状况来看,许多购房者已经走出了观望。”

在华润·橡树湾记者看到,除了洽谈区的4组客户外,沙盘周围和展示板前也聚集了5-6组看房者。据华润·橡树湾销售主管杨赟介绍,自5月份开盘以来,橡树湾一直保持着较为稳定的销售业绩,华润·橡树湾几名业绩突出的置业顾问每人每月基本都能有7—8套成交。进入8月份以来,较为明显的变化是购房者看房周期缩短。“小户型当天看当天就能定的不在少数,160平米左右的产品看房周期在2天到一周左右,其中2天之内定下的在30%-40%,一周左右确定成交的能有40%,剩下的一些客户看房周期就比较长。”

从多个楼盘的表现来看,从今年年初至7月份累积的购买力,在8月份迎来了一个较为集中的**,营销中心保持着持续旺盛的人气,项目的成交与前两个月相比也有不俗的表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