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专家收招领邮件 原是市民捡钱包电邮寻主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8月30日晚,刚来到国家*****海洋研究所某**研究项目担任主任的比利时籍女士Valery在啤酒节游玩时不慎丢失*包 ,幸亏56岁的市北区居民吴秀香捡到。由于名片上只有座机打不通,吴秀香的儿子高升绪根据*包内的名片深夜寻找到国家*****海洋研究所,寻找无果后发出邮件。根据收到的邮件,她找回了自己的*包,并且于9月2日上门感谢。

记者了解到,当晚Valery喝酒后上洗手间,不慎将*包遗失。*包内有比利时身份证、驾照、银行卡、现金、护照等,但是当时并没发觉,等到第二天才发现丢了*包。

“等到9月1日上班的时候,我突然收到一条中英混杂的短邮,差点以为是垃圾邮件。”Valery通过翻译告诉记者,当时她仔细一看,竟然是询问她是否丢失了东西。*终,Valery去了吴秀香家中领回失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