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打骚扰电话被拒接 男子酒后壮胆纵火烧女子家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日照莒县公安破获了一起纵*案,*灾现场,家电与家具都被烧坏,就连房顶也被烧成了大窟窿,幸运的是没有人员伤亡。那么被害人和纵*人之间到底有什么样的矛盾呢?案件水落石出之后,结果让人哭笑不得。

近日,山东日照莒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称,长岭镇五家朱溜村一户居民家中突发*灾。

日照莒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战祥云说:“通过现场来看房屋屋顶已经全部烧塌了,电冰箱、电视机、空调等物品全部烧毁,屋内的家具业全部烧毁。随后我们又在房子的西屋,发现有焚烧衣服的痕迹,通过勘查发现起*点就是在堂屋的衣橱位置,随后我们侦查人员确定这不是由于自然引起的*灾,而是人为纵*。”

经过大量的摸排走访后,案件依旧毫无进展。就在这时受害人的通话记录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民警战祥云说:“根据受害人提供的一个线索,*近晚上有个号码经常打电话骚扰她,通过这个号码的侦查以为现场遗留的痕迹物证,*终确定犯罪嫌疑人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我们在犯罪嫌疑人刘某家中,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拨打骚扰电话被拒接,酒后一时冲动纵*的犯罪事实。犯罪嫌疑人刘某说,“这喝了酒一时冲动给人家点了*,对不起当村兄弟爷们,现在后悔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纵*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