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5岁男孩患淋巴癌 巨额治疗费愁坏一家人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青州市王坟镇石岗头村5岁的焦春玮原本爱玩爱闹,一个多月前,他被查出患有淋巴癌。9月2日,记者联系到远在北京给焦春玮*病的父母焦斌和孙红梅,他们告诉记者,给孩子*病需要30万元手术费,这个清贫的家庭实在无力承担,希望好心人伸出援手帮帮他们一家。

悲剧

脸肿查出淋巴癌

9月2日,记者联系到远在北京陪焦春玮住院的母亲孙红梅。她告诉记者,儿子刚刚化疗完躺在床上休息,目前病情正在慢慢好转。

孙红梅告诉记者,一个多月前,孩子的脸颊突然起了个包,连左眼睛也肿了。青州当地一家医院诊断为牙齿疼痛引起的脸肿。按照牙痛的方法*疗后,焦春玮不仅没有康复,反而更加严重了。于是,孙红梅夫妇带孩子前往潍坊,焦春玮被诊断得了淋巴癌。

孙红梅哽咽着告诉记者,拿到诊断书后,一家人都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前后跑了潍坊、济南、青岛、北京等地的医院,然而医院均给出了一个结果:淋巴癌。

信念 在京打“长期战”,一定为儿*好病

记者联系到焦春玮的爸爸焦斌,这个29岁的青州男人语气坚定地告诉记者:“一定会给孩子*好病,就算砸锅卖铁我们也要*病,不*好病不回家。”

焦斌告诉记者,为了给孩子*病,妻子在病房里一心一意照顾孩子,他在医院附近租了间便宜的房子,准备陪妻儿在北京打“长期战”,“孩子的病只能住在隔离病房,我平时进不去,只能给孩子做点饭、洗洗衣服之类的。”

焦斌说,他与妻子是初中同学,2008年,两人自由恋爱结婚了。婚后第二年,儿子焦春玮的出生给一家人添了许多欢乐。没想到,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打破了原来的平淡幸福。

“当时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接受不了。看着儿子受苦,特别心疼。”焦斌告诉记者。然而,作为家里的“顶梁柱”,焦斌不可以脆弱,他和妻子商量好,就算砸锅卖铁也要给孩子*好病。

苦楚

*疗费还没凑齐

焦斌说,医生告诉他们,如果好好配合*疗,乐观的话孩子能有七成*好的把握。但是,*疗时间至少要一年,*疗费保守估计也要30万元。

焦斌告诉记者,他与妻子都没读过多少书,妻子在家务农,他在一家企业打工,每月仅有3000元收入。上有年近六旬的父母,下有年仅5岁的患病的孩子,这3000元的收入让这个5口之家捉襟见肘。自从孩子确诊为淋巴癌以来,焦斌把工作辞掉了,前往北京专心给儿子*病。如此一来,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也断了。

焦春玮的爷爷焦公正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孙子从小就特别活泼可爱,今年上幼儿园大班,平时爱看动画片爱玩游戏,老师同学都很喜欢他。如今,孙子得了这样的病,着实把他愁坏了。“如今,儿子儿媳在北京给孩子*病,我就在家里给孩子筹救命钱。”焦公正说。然而,30万元的救命钱对这个家庭来说无异于天文数字,老人把所有朋友亲戚借了个遍之后,离30万元仍然差很多。

“希望能有好心人帮帮我孙子,我孙子可爱、懂事,他只有5岁啊!”电话那端,焦公正哽咽着对记者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