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全市新增三处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在**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园区评审中,潍坊市**的高密市苏州街创业孵化基地、潍城区农民创业**园区、昌乐县珠宝产业创业园区通过认定,获得*批**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区称号,并将获得省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最高500万元的奖补资金。此次省人社厅共认定23家**创业**基地(园区),潍坊市占三家,与青岛市并列全省第一。

近年来,潍坊市大力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先后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鼓励支持全民创业的意见》、《关于印发〈潍坊市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等配套文件,从资金扶持、信贷支持、创业载体建设、创业平台等多个方面进行突破,全力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目前,我市正以创业载体建设为突破口,扎实推进以潍坊创业大学为重点的各类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建设,认真落实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各项扶持政策,促进全市创业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