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福山交通无缝隙排查 确保“中秋”期间道路安全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针对中秋节期间客流、车流量增多等现状,农村公路安全生产形势严峻,近日,烟台市福山区交通运输局及早行动,精心组织,加强“中秋”节期间道路桥梁安全隐患排查,精心编织道路交通安全网,努力打造良好的节日安全出行环境。

对辖区内550余公里农村公路和83桥梁进行一次安全隐患集中排查,对受损的公路路面、危及道路安全畅通的桥涵、警示标志等及时进行清理、维修和加固。组织6名工程技术人员和72名养护工人对全区道路实行不间断巡查,强化对桥梁、急弯陡坡路段、视距不良路段、穿村镇路段平交路口等**路段的管理,及时**病害,按规定设置配备齐全标志、标线等附属设施。主动与公安交警部门加强沟通配合,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建立起快速反应机制和联动处理机制,随时处理各类公路突发事件,**“中秋”节日期间农村公路安全畅通。坚持**带班和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反馈路况信息并对各种异常情况及时妥善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