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精神异常男子爬上10米高船吊 经劝说安全着地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9月3日上午,一名精神有些异常的男子爬上了石岛渔港一艘货船的塔吊,稍有不慎就有高空坠落的危险,当地边防派出所民警等闻讯后赶到现场,经过7个多小时的劝说,男子终于爬了下来。

9月3日上午7时45分,石岛边防派出所接到**称,在石岛渔港码头,一名男子跑到一外轮上不下来,需要民警救援。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赴码头,看到一名男子坐在一艘货船的塔吊上面,手里拿着一根铁棍,其离船甲板的高度约10米左右,稍有不慎就有掉下来的危险。民警一边安抚男子,一边协调相关救援部门赶赴现场。很快,石岛老城区消防中队的官兵和“120”急救人员都来到现场。

期间,民警调查了解到,男子名叫崔某,来自黑龙江,似乎精神有些异常。当天早上,他进港时一边走路,一边嘴里嘀咕着什么,码头保安发现其行为怪异,便上前去试图拦住他,但崔某躲开后跑到了这艘货轮上。

随后,民警通过话筒喊话劝其下来,但崔某拒不配合,为防止其出现过激行为,民警慢慢靠近并与其进行沟通。经过民警7个多小时的规劝,直到当日下午3时许,崔某才爬下塔吊并放下手中的铁棍。之后民警为其买了一身衣服,并联系了***门,将其暂时接收。 (记者 王志强 通讯员 杨建振 董崇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