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食药监局节前大检查 4家餐饮单位停业整顿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不少市民开始预订中秋宴。为**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市食药监局在节前开展餐饮市场大检查。截至目前,已经对52家餐饮单位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还有4家餐饮单位被要求停业整顿。

据介绍,此次检查中,旅游接待餐饮服务单位、车站周边餐饮单位、学校及周边餐饮单位等作为**监管区域。本次检查的**内容是食品原料采购记录、索证索票、餐饮具消毒以及添加剂使用等。

“目前,我们已经对全市700多家餐饮单位进行了检查。”市食药监局餐饮食品****科科长张卫东介绍,检查期间,部分餐饮服务单位存在索证索票不齐全等问题,执法人员依法对52家餐饮单位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在中秋节之前必须整改完毕,还有4家企业被要求停业整顿。

据了解,市食药监局还对威海生产和流通企业的72个批次的月饼产品进行抽查。经检验,66个批次合格,产品合格率为91.66%;实物质量合格70个批次,实物质量合格率为97.22%。(实习生 韩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