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国际登山节 18个国家和地区422名运动员参赛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体育局了解到,截止8月25日,报名参加今年登山节登泰山比赛的国内外运动员达到3072人,其中不乏**知名马拉松运动员和国内各路登山高手。在国内报名方面,共有来自26个省、市、自*区的2650名运动员参赛;在**报名方面,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422名运动员参赛,外籍运动员报名人数创下历史新高。

国内运动员中,来自枣庄的李子成是其中的佼佼者。他是国内**马拉松运动员,获得过2010年上海**马拉松比赛亚军、2011年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第24名。更为重要的是,他在2007年**了56分22秒的历届登泰山比赛男子组纪录,至今还无人能够打破,并在2010年和2011年两夺“泰山**”登山系列大奖赛年度总决赛**。

国外运动员中,来自埃塞俄比亚的男子运动员Hunegnaw Mesfin Alemu在2014年世界半程马拉松排名中名列第10位。同样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女子运动员Merima Mohammed Hasen在2013年世界全程马拉松排名中列第13位,夺得了2013年巴黎马拉松赛亚军。所有外国选手中,世界全程、半程马拉松****百位的选手达到12人。

随着国内外各路**运动员的参赛,今年登山比赛整体水平有了大幅度提高,比赛悬念丛生、引人瞩目。李子成的纪录能否被打破?打破记录的是他本人还是其他高水平运动员?一切答案都将在9月6号的泰山玉皇顶揭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