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泰山国际登山节呈现四大特点 打造国际品牌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今**午召开的第二***泰山**登山节暨2014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登山协会、山东省旅游局、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贸促会、山东电视台、泰安市人民**主办的第二***泰山**登山节将于9月6日拉开帷幕。

同往届相比,今年的登山节主要呈现四个方面的特点:

一是突出**活动,打造**品牌。本届登山节突出了开幕式、第十九届全国全民健身登泰山比赛暨**邀请赛、2014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以及中国(泰山)**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等**活动,特别突出了登山竞技比赛成分,进一步提高了赛事水平和档次,大幅度提高了登山比赛奖金,以吸引更多的国内外知名运动员参与登山比赛,扩大赛事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力争将登山节打造成**知名节庆品牌。

二是按照“八项规定”,节俭高效办节。本届登山节认真贯彻中央的“八项规定”,继续将开幕式和登山比赛合并进行,进一步简化了程序,压缩了规模,将绝大多数活动推向市场化运作,体现了节俭高效办节的指导思想。

三是开展立体宣传,提高**影响力。本届登山节组委会与高端新闻媒体和知名网络机构合作,对开幕式和第十九届全国全民健身登泰山比赛暨**邀请赛等**活动进行大力宣传。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实现对登山比赛的现场直播。既重视传统媒体的宣传报道,也注重发挥网络、手机等新兴媒体的宣传功能;既注重境内宣传,又注重境外宣传,形成强大的宣传报道合力,努力使登山节进一步走向世界。

四是立足群众广泛参与,营造浓郁节庆氛围。本届登山节推出了泰安知名旅游形象品牌“10个一”评选及颁奖仪式、中国泰安(泰山)平安文化旅游商品大赛、泰山音乐节、中国·泰安旅游景区形象大使大赛、“携程网”万名游客登泰山暨泰安三日游主题之旅、泰山石敢当文化系列活动、环泰山万人健身跑和天地广场全民健身嘉年华等20多项,由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和各县(市、区)组织,泰安市民和中外游客可广泛参与的旅游、体育和文化活动。力争通过这些活动的举办,将登山节打造成泰安人民和中外游客幸福、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盛会,彰显幸福泰安的城市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