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届泰山国际登山节9月6日拉开帷幕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记者从今**午召开的第二***泰山**登山节暨2014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中国登山协会、山东省旅游局、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贸促会、山东电视台、泰安市人民**主办的第二***泰山**登山节将于9月6日拉开帷幕。

四大系列活动 提升经济和社会效益

本届登山节围绕“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战略目标,按照文体搭台,旅游、经贸唱戏的原则,整合节庆资源,创新办节理念,设计安排了第二***泰山**登山节开幕式暨第十九届全国全民健身登泰山比赛暨**邀请赛(环泰山万人健身跑活动)、2014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2014中国(泰山)**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及“幸福泰安”旅游文化周等四大系列活动,着力打造泰山**登山比赛竞技品牌,做好泰安旅游文章,扩大投资合作洽谈会等经贸活动成果,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不断提升泰山**登山节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参赛人数多 外籍运动员报名创新高

按照“节俭办节”的原则,本届登山节开幕式与第十九届全国全民健身登泰山比赛暨**邀请赛(环泰山万人健身跑活动)合并举办。目前,报名参加登山比赛的国内外运动员达到3072人。其中,国内报名方面,共有来自26个省、市、自治区的2650名运动员参赛;**报名方面,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422名运动员参赛,外籍运动员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25项群众文化活动 打造节日盛会

立足群众广泛参与,本届登山节精心策划推出25项丰富多彩的旅游、体育和群众性文化活动,包括泰安知名旅游形象品牌“10个一”评选及颁奖仪式、2014中国泰安(泰山)平安文化旅游商品大赛、泰山音乐节、中国·泰安旅游景区形象大使大赛、“携程网”万名游客登泰山暨泰安三日游主题之旅、中国**演出商大会、泰山石敢当文化系列活动、泰山画派—泰安名家中国画提名展、“泰山秋韵”民族音乐会、中国山东(泰安)**收藏品及艺术品交易博览会、首届泰安现代婚博会、首届中国生态文明与环保文化泰山对话峰会、泰山**登山节主题歌创作演唱系列活动、历届泰山**登山节登山比赛摄影征集展览活动暨第二***泰山**登山节登山比赛摄影大奖赛、天地广场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幸福泰安”**漫画邀请展、泰山区旅游文化系列活动、岱岳区休闲文化周、新泰莲花山旅游文化节、肥城第七届金秋品桃节、宁阳中华蟋蟀文化节和中华大枣文化节、东平水浒文化旅游节、中国龙舟公开赛(东平站)、第十二届车展等。将登山节打造成泰安人民和中外游客幸福、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盛会,彰显幸福泰安的城市魅力。

泰山**登山节期间,旅行社组织的境外游客进山和乘坐缆车可享受半价优惠。借助泰山**登山节的良好平台,泰安市还重点做好三日游产品的营销,通过旅游推介会、旅游直通车、旅游网络媒体、国内外大旅行商进行推广,形成强大的营销声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