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旅游升温 带火潍坊周边自驾游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小长假即将到来,旅游市场也出现了小幅升温的迹象。 8月31日,记者走访潍坊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中秋节三天小长假,选择周边游的市民非常多,而且今年中秋节自驾游依旧是市民出游的主要方式。

随着天气凉爽加上中秋小长假的到来,旅游市场在淡季有了短暂的转折。这时候天气不冷不热,又是家人朋友团聚的好机会,大多数潍坊市民都会在这三天外出游玩。“中秋节很多市民都会趁着假期出去走走,所以对于旅游市场来说,这是休整期间的好机会。”潍坊一大型旅行社的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这样的小长假,旅行社也都推出了一些短线游的项目,来适应市场游客的需求,同时作为旅行社也能抓住商机

中秋节小长假一共三天,因此,周边游便成为游客们的**选择。 走访中,记者了解到,潍坊市区周边景点都成为了市民选择出游的主要目的地。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近两年自驾游的*爆,今年中秋节期间自驾游依旧是市民出游的主要方式。

“虽然今年中秋节期间高速路不免费,但周边二三日的自驾游依然会是趋势。根据往年的经验,中秋节出行人流高峰期会在9月6日上午和9月8日的下午,大家可以适当选择错峰出行避免拥堵。”业内人士介绍,散客或跟团的游客,选择周边短线游线路,一般需要提前1-2天报名。但如果是自驾出行,务必要提前安排行程。并建议有自驾出游计划的市民,除了提早安排,*好尽量避开热门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