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火车站周边“黑车”生意火 2车被查扣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8月9日,20岁的重庆女大学生高渝因“搭错车”不幸遇害;8月21日,22岁的女大学生小金在济南*车站误上一辆“黑车”,被司机**、囚禁4天,并惨遭多次殴打、**。上述案件,施暴者都是搭乘被害人的“黑车”司机,暴露出“黑车”存在的隐患。在淄博*车站周边,同样存在非法营运问题。淄博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经过长期摸底调查,于今天启动专项整*行动,查扣两辆**非法营运的车辆。下一步,执法人员将严查非法营运车辆,保护乘客合法权益和人身安全。

*车站旁“黑车”生意*

近日,本报接到市民反映,称在淄博*车站附近,有人专门从事揽客的生意,把要坐车的乘客倒给其他客车,或者用无手续的车辆输送乘客,存在安全隐患。

8月21日5:50许,记者来到淄博*车站,在立交桥的西侧就能听到揽客的声音,“东营、广饶”“滨州、博兴”的叫喊声陆续传出。记者向*车站出站口望去,只见一名中年妇女举着写有“滨州、博兴”字样的牌子在招揽顾客。此外,还有几名中年男子看到有乘客从出站口出来,就主动上前询问去哪里。

而在出站口西侧的楼梯处,一名穿着白色T恤背着黑色挎包的男子告诉要打车的乘客:“你去站台客车那里等着就行,一会车就来了。”半个小时时间,有十多名乘客跟着这帮人离开了。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伙人在这里已经很长时间了,6:00之前就开始招揽生意,“7:00之后,他们就坐在自己的车里等乘客,主要到济南、东营、滨州。”

在接下来的采访中,记者发现,每天不到6:50,这伙人离开出站口。但是他们并没有离开*车站,而是在附近继续招揽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