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店香飘飘 小区居民很难受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平日里我们从蛋糕店门前经过,或者进店购买糕点时,经常会闻到一股香香甜甜的味道,让人很有食欲,也很享受,可是如果让你天天闻会是什么感觉呢?*近,德城区委宿舍的居民反映说,他们楼下经营的一家蛋糕店让小区居民们难以忍受。

5日上午,记者来到德城区区委宿舍,这是一栋沿街建筑,二楼以上都是居民楼,一楼是商铺,居民们反映的这家蛋糕店是这排商铺中的一家。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让大家难以忍受的就是蛋糕店后面的这个排风口。由于蛋糕店的排风口设在宿舍的后院内,居民们说排风口每天都会向外排放油烟,起初大家觉得香香的气味也不难闻,可是经常闻这样的味道,让大家就有些吃不消了。“味道是不难闻,挺香的,可是经常闻谁受得了啊,只要开窗通风,就能闻到这个味,每天家里就像蛋糕房一样。”

除此之外,让大家接受不了的还有蛋糕店的排风扇,每当排风扇排风的时候,就会有嗡嗡的响声,小区居民说,蛋糕店开了近一年的时间,这些情况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一定影响,大家将情况反映给物业,但由于商铺有些情况不归物业管理,所以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

随后,记者来到了这家蛋糕店了解情况,蛋糕店工作人员解释说,他们店排放的不是油烟,而是因为夏天烤箱等设备工作时,会产生大量的热量,加之*近中秋节临近,月饼烤制的比较多,机器和加工房间都要往外散热,居民们闻到的香味都是这样随着热风飘出去的,并没有危害,工作人员还带着记者来到了糕点加工间,加工间内并没有安装排油烟的设备。安装的是用来散热的风扇。

蛋糕店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到,可能是这些日子特别忙,机器设备开的时间多了一些,平时他们**也就开半个小时左右排风扇,其他时间也不怎么排,对于居民反映的问题,这名工作人员表示,以后他们在生产过程中会多加注意,他也会把情况反映给蛋糕店负责人,积极处理居民们提出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