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公安为学生打造平安上学路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9月3日,为维护学校及周边*安状况稳定和安全,**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分局主动与所在辖区中学联系,通过在学校周边设立特警“护学岗”,守护同学们的平安上学路。

分局依据历年来的护学工作经验,强化警情研判,制定有针对性的巡逻方案:一是组织警力加强校园周边巡逻,力争**区域实时到位,起到护学的震慑效果,防止暴恐袭击与个人****案件在学校周边区域发生。二是在上下学高峰时段,采取门口站岗护学,警车亮灯、持枪站岗的方式,夯实“保学生平安、让孩子欢笑”的防护墙,为学生们铺设平安上学路。三是加强校园及周边矛盾纠纷、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注意驱除在校园周边活动的社会闲散青少年、辍学人员等,严防这部分人员聚集滋事。此举全力打造了秋季开学后安全的社会*安环境,得到了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