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审批制度越来越完善 代办员全程跟踪重大项目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日前,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项目审批工作推进会,现场完善9个项目审批手续,并制定领办代办制度,对重大项目实行代办员全程跟踪服务,建立跟踪服务档案,解决项目建设后续问题。

“一期51万平审批手续已联审联办,下一步我们还需要准备什么?”“拆迁进度慢,不能前期勘探,影响了我们报建审批。”……2日,在项目审批工作推进会现场,万源明日**广场项目、平德紫御国都项目等企业代表抛出了一连串问题。

为充分利用好政务服务集聚平台化优势,*大限度降低企业投资成本,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建立了“申报阶段联合预审、审批阶段联审联办”二级推进模式和“初审确认、容缺办理、疑难会商、协助报批”四大**机制;通过“二级推进、四大**”工作机制,实现审批阵地前移、审批重心下移、审批服务外移,减少审批环节,取消部门许可互为前置。

此外,为做***审批服务,市政务服务中心制定领办代办制度。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代办员在中期会通知企业按时参加联审联办会议,落实一般项目每周两次、**项目随到随办审批机制;在项目审批后期,将实行重大项目全程跟踪服务,建立跟踪服务档案,解决项目建设后续问题。

目前,该中心新注册企业3365家,批准建设项目145个,先后为芭蕾雨奥特莱斯等30余个项目组织召开联审联办联席会议80余次,万源明日**广场等多个项目顺利开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