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县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中学生的法制教育,有效预防青少年学生违法犯罪,近日,德州陵县***组织律师在义渡口初级中学举行以 “开展六五普法,建设法制校园”为主题的法制报告会。

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马德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真实鲜活的案例,让学生明白什么是违法,什么是犯罪,违法与犯罪之间的联系。同时,马德**任还鼓励在场的中学生要珍惜美好的青春,自觉担负起时代的重任,以**模范为榜样,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品学兼优、崇德尚法的***,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这次生动而教育意义深刻的法制报告会,赢得了在场700名师生热烈地掌声。

通过这次报告会,同学们不仅增长了法制知识,增强了法制观念,更对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引导、教育和警示作用效果良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