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偿没谈拢男子欲跳楼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因刚购买的新楼房出现脱皮、漏水情况,多次找开发商协商,对于开发商*终给予的赔偿也不甚满意。9月3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禹城一男子赵某爬上房寺镇新城小区顶楼想要跳楼,*终通过民警的协调,化解了这一危机,民警并帮助赵某与开发商达成了新的赔偿协议。

9月3日上午10时左右,禹城市房寺镇派出所的民警接到**称,有一男子爬到小区顶楼想要跳楼,巡逻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现场已经围观了几十人,而男子的身体已经探出半个多身位,随后赶到的消防队员打开救生气垫,爬到楼顶进行劝说赵某的民警,先是极力稳定男子情绪,了解事情的经过后,耐心地进行劝说并**帮助赵某和开发商进行协商。经过半小时的劝说,赵某被民警从楼顶成功搀扶到安全地带。

据了解,赵某于2013年10 月份在房寺新城小区购买一套楼房,今年8月10日在装修时候发现楼顶混凝土出现几处脱落现象,在墙壁内部也没有水泥,房屋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多次找小区物业和开发商要求赔偿,有关部门调解结果是开发商先维修房屋,另外再赔偿赵某1万现金,赵某对于赔偿不满意,9月3日上午想通过跳楼的方式解决。

*后,民警与开发商取得联系,经过调解,双方达成新的协议并调解处理。另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管理处罚法》,对赵某跳楼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给予行政拘留的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