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妇联召开"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9月3日上午,任城区妇联组织15个街道(镇)的妇联主席参观了基层妇联组织建设**乡镇、**妇女儿童家园等“美丽乡村 整洁庭院”**点,召开基层组织建设暨“美丽乡村 整洁庭院”建设现场推进会。

据了解,今年以来,任城区委、区**立足于统筹城乡全面协调发展,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区妇联作为责任单位之一,承担着全区家庭环境卫生整*、“整洁庭院”创建的任务。区妇联根据市妇联统一部署,开展此次活动。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区妇联印制了“创建整洁庭院、共建美丽乡村”宣传画2000份、“门内五净、门前三包”温馨提示小苹果1.2万张,制作了家风家训宣传牌,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召开这次现场会,妇联干部之间相互交流经验,取长补短,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美丽乡村 整洁庭院”活动为切入点,提高认识,主动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动员**广大妇女参与“整洁庭院”创建活动,参与农村环境综合整*,为任城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