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济宁首届万福之家体验会第三场如约而至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备受济宁市民关注的2014济宁*届万福之家体验会第三场如约而至。数十个家居建材品牌,家电,汽车,名饮等众多商家为济宁市民奉献了一道中秋品质生活大餐。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场万福之家体验会又添新成员,日立**空调,风神汽车等新面孔的加入提升了现场的人气。早上8时许就有不少市民前来现场赏车询价,上午10时左右现场聚集了不少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室外的每个展位前都有市民驻足咨询、体验。大众网济宁站的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到场的小朋友发放荧光衣,并为参加活动的市民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专场演出、现场抽奖、鸡尾酒品尝,现场活动丰富,**迭起。

“中秋节在家门口能有这样的活动真不错,”带着外孙来的王大爷对记者说,“家里正要装修,正好这些家居建材都有折扣,还有空调电器,来一趟都看全活了。”

据了解, 2014济宁*届“万福之家”体验会由大众网济宁站、济宁太白路万达广场、济宁万泰装饰联合主办,是济宁地区开年以来*大一次家装产业链整合。旨在通过体验会的形式,加强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提高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把握家装行业的风向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