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报团旅游线路有点冷 自助游或迎高峰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每年中秋、国庆的假期是市民旅游出行的好时节,然而今年中秋赶在了国庆前,在这个团圆的小长假里,记者在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市民报团的旅游路线相对冷淡。

“中秋三天假期,一般选择2日游的顾客比较多,”济宁**旅行社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报的比较多的线路是云台山-八里沟2日游、青岛2日游,价格在350元左右,游客回来还可以休息**,正好过八月十五。”

记者走访了几家旅行社发现,前去报名参团的游客并未如以往小长假的人数那么多。位于洸河路的一旅行社的接待人员对记者说“暑期的旅游高峰刚过,国庆节又快到了,这个中秋的小长假并不是太*,但是自助游的游客可能比较多,因为不少景点附近的宾馆都翻倍涨价了。”“为迎中秋假期,我们有些线路下调了价格,总体报团出游的人数并不是太多。”济宁春秋旅行社的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咱们还是老传统,中秋节都想在家一家团聚,所以报团出游的热情并不高涨,报团的费用没有太**动,整个旅游市场目前比较平稳,并没有遇到报团出游的高峰。”济宁**旅行的王经理说。

据了解,今年中秋三天假期的旅游线路并不算太热门,与刚刚结束暑期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远途的线路如苏沪三日并不是太受追捧,而青岛-蓬莱-威海等省内的线路的报名数量相对较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