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开幕倒计时10天 记者探访开幕式彩排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开幕进入倒计时10天,开幕式筹备工作已进入*后冲剌阶段,在这特殊的日子,记者走进位于太白湖畔的济宁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探访在此彩排的开幕式演职人员。

6日下午,山东第23届省运会开幕式文体表演各展示项目的彩排正有序进行着,参演人员跟随富有韵律、振奋人心的音乐前后走位、来回穿插,不时变换着阵形。记者采访了解到,为在开幕式上集中反映济宁市**、经济、文化建设和体育事业发展的成果,突出济宁历史文化底蕴,彰显济宁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展望济宁宏伟的发展蓝图,来自各级各单位的1600余名演职人员正在进行紧张的排练,他们中有许多在校学生,牺牲了休息休假的时间,冒着酷暑刻苦排练。

“暑假里,我们也一直在学校排练,大家都很认真勤奋,现在主要是跟开幕式上的其他展示项目的参演人员一起进行合练。”杨文鹏是济宁医学院大三的学生,在排练休息的间隙,他告诉记者,排练虽然很辛苦,但能参加省运会开幕式演出,近距离感受运动盛会,真的感觉很自豪、很兴奋。

“本届省运会开幕式我们严格按照‘倡导节俭 回归体育 群众参与’的办会原则,在节俭办赛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济宁地方特色文化元素和体育文化资源,通过民间艺术、传统体育和全民健身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在9月16日为观众带来一场体育盛典和视觉盛宴。”据开幕式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演职人员、安保部门、后勤**等多方力量的共同努力下,23届省运会开幕式文体表演各展示项目正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地进行着彩排和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