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探访潍坊免费购物班车 专人定期巡检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司机一启动,超市班车着*了》《淘汰客运车,变身超市班车》报道泰安一购物超市班车着*一事,着*车辆是客运公司更换下来的淘汰车,安全隐患大。4日,记者走访潍坊城区部分超市发现,目前乐天玛特超市和大润发超市设置有免费购物班车,车辆分别来自于青岛一家汽车租赁公司和潍坊公交总公司,班车都设有管理人员定期进行管理和巡检。

4日中午,记者来到乐天玛特超市看到,一辆红色车体印刷有乐天玛特字样的超市购物班车停放在超市大门口,线路标识为江南印象线。该车悬挂青岛牌照,车况从外观上看比较新。

乐天玛特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超市共设有三辆免费购物班车,分别为潍坊卫生学校线、江南印象线和坊子线;三辆班车都是从青岛一家汽车公司租赁的。对于车辆运营情况,工作人员表示,车辆都设有管理人员进行管理,而对于具体的车辆信息他们也不是很清楚,需要相关负责人回来后才能给予答复。

与此同时,记者从大润发超市(奎文店)了解到,购物班车都是潍坊市公交总公司的车辆,驾驶员也是公交公司在岗在职人员。大润发奎文店相关负责人王经理告诉记者,超市共设有五辆购物班车,设有专门的班车管理人员,负责车内卫生清理、行车安全以及顾客乘车引导等事项。

随后,记者从潍坊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大润发超市购物班车所使用车辆属于公交公司车辆,属于公交定制线路。工作人员表示,车辆车况都可以**,驾驶员都是技术过硬的在岗在职员工,上岗前都进行了相关驾驶和线路培训;不仅如此,车辆都按照公交营运车辆技术规范进行维修、维护和保养,**车辆基础状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