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首次小高峰 汽车西站中秋"快闪"送祝福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中秋佳节的到来,让烟台市各汽车站迎来了一次出行高峰。8日,烟台汽车西站工作人员用“快闪”舞蹈将自己真挚的祝福送给了每位出行的市民。

8日上午8时许,参加“快闪”的20名汽车西站工作人员来到候车大厅安检处集合,随后,分散到候车厅的不同位置进行准备。9时整,几名身着卡通玩偶服饰的工作人员开始在候车厅逡巡,为旅客送上中秋祝福。正在旅客们争相合影时,舞曲《小苹果》突然响起,“展翅上腾,活力西站”快闪舞在6名年轻漂亮站务员的带领下开始,没有心理准备的旅客们都吃了一惊,被突入其来的舞蹈震撼。随即,其余14名站务人员也快速到位,为即将出行的旅客带来了时长4分钟的表演,表达了汽车西站对旅客们真挚的祝福。据汽车西站经理肖宁介绍,参加表演的20名站务人员都来自山东省工人先锋号****“向日葵服务班”,为了本次“快闪”成功,她们利用工作间隙进行了5次高密度、**度的排练。

据悉,位于开发区乐山路的汽车西站是开发区2014年度为民服务实事和重大民生工程。这个全市占地面积*大的综合性运输场站拥有运力350部,*多能同时满足3万人次出行。临近沈海高速的优越地理位置和23、26、27、205、206等5条公交线路的便利条件使得西站自7月29日试运营至今共接纳旅客15.8万人次,日均4600余人次。肖宁说本次中秋小长假会是汽车西站试运行以来的*次客运小高峰,旅客或达3万人次,为了减少不必要的排队和等候,提醒旅客可通过候车大厅内的5台自动售票机购票取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