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实验高中取消早读时间 学生为学校点赞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中小学生减负的话题一直不断,老师、家长、学生都十分关心着减负的话题。5日,记者获悉日照市实验高中在新的学期取消早读,到校时间改为7:20,不少学生和家长都为其点赞,日照市实验高中也成为日照市**个取消早读的学校。

自9月1日开学以来,日照市实验高中取消了早读时间,作为日照市**一所取消早读的高中,日照市实验高中的宋校长告诉记者,学校调整作息时间,主要是为了给学生充分的睡眠时间。而对于这一变动,不少的学生家长和学生也表示对其表示赞同,为学校的这一举措点赞。

“不上早读的**天,我睡到7点才起床,这是我上中学以来起床*晚的一次,好轻松呀。我觉得同学们上早读,都是昏昏欲睡的,根本记不住多少东西。”就读于实验高中的李同学告诉记者。

高中对于一个学生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阶段,时间对于高中生来说,每分每秒都十分宝贵。对于日照市实验高中取消早读,很多学生家长也都由衷的感到高兴,“学生可以不用那么早就起床去上学了,也可以好好的在家里吃个早饭,这样**可以有更好的精神去学习。”实验高中的一位学生家长告诉记者。

但是,也有家长对这一举措表示担忧,怕取消早读后自己的孩子文化知识会学的少。“早晨是学习的大好时机,这个时间可以好好充分的利用啊,浪费了多不好。”一位家长告诉记者。

据了解,目前实验高中是日照市**一所取消早读的学校,其他学校有没有这个打算尚需观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