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给养女落户 长清一男子伪造出生证被行拘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为给抱养的孩子落户,济南市长清区张某竟使用伪造医院出生证明,没想到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被识破,*终张某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据了解,长清人老张今年50岁,结婚多年妻子一直没有生育。去年年底,通过多方打听,老张得知一户人家生了孩子不准备要了,老张就去把孩子抱回了家。

老张两口子对孩子视如己出,眼看着孩子**天长大,没有出生证明将成为“黑户”,让老张倍感压力。于是老张就想到街面上张贴的小广告,*后在外地购买了一张出生医学证明。今年8月,老张带着伪造的出生医学证明到新城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时,被长清分局民警识破,*终张某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事后,民警告知其可以通过**收养渠道办理收养手续之后进行落户。老张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违法性,并自觉接受了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