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当“开学季”遇上中秋节 超市促销活动眼花缭乱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眼瞅着又要迎来一个开学季,记者近日走访临清市各大超卖场发现,商场的主题促销活动也密集起来。“开学装备+团圆中秋”的营销模式。不仅为市场提供了方便,也让商家在这个开学季遇上中秋节的特殊日子大*了一把。

开学撞中秋,这一周临清各大商场早已按耐不住,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一争高下。特步、安踏等平时学生*喜爱的运动服品牌打着“开学季”、“夏不为利”等广告语吸引顾客。他们纷纷推出夏装一件七折、两件六折、三件五折的优惠价,而秋装系列则是全场八折,十分让人心动。吸引了很多学生和家长前去购买。

而部分休闲服装专卖店内秋装成为主角,各种新款上市,十分吸引顾客的眼球。虽是新款,但各大商家为了倾销商品,拉拢顾客,还是将一些新品打折促销出售。市民张女士就正在为将要去南方上大学的女儿挑选衣服,精心挑选后,几件今年夏天*流行的裙装被选中,“这裙子现在好便宜,原来正价时三百多,现在就只要一百多一点了,太划算了,而且女儿还非常喜欢。”

在超市学习用品区,包括迪斯尼、喜洋洋、虹猫蓝兔等知名品牌在内的儿童书包均摆在了货架*显眼的位置。据银座超市采购部刘经理介绍,今年的书包新品比较多,涉及了10余种品牌,有30多个品种,可供各年龄段学生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