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乐陵市举办首届半程马拉松大赛 200名选手参赛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中秋佳节这天,德州乐陵市*届半程马拉松邀请赛开赛,200多名长跑爱好者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过中秋节。

乐陵市*届半程马拉松邀请赛这次共吸引来自沧州、德州、宁津、滨州的200多名长跑爱好者,年龄*大的76岁,*小的只有13岁,乐陵市枣乡长跑协会***张猛告诉记者。 “通过比赛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跑步运动中来,在运动当中享受奔跑的乐趣,奔跑的快乐。”

在整个赛场上*引人注目的是来自沧州的一家四口,今年刚满13岁的龙凤胎俩兄妹,是**次参加半程马拉松长跑比赛,沧州长跑协会会员张秀平。 (出采访) “两个孩子终于跑下来了,而且跑的不错,同时我们全家为马拉松加油、助威。用我们的方式为马拉松加油,我健康,我快乐。

经过激烈角逐,德州市长跑协会会员杨洪广用时1小时29分44秒获得男子组**;德州市长跑协会会员刘秀霞以1小时49分21秒 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德州市长跑协会会员刘秀霞说, “每逢佳节倍思亲,过节了吧,搞一下马拉松,提高一下身体素质,提倡全民健身,感觉挺有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