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锦赛报名人数达到482人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2014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锦赛组委会获悉,截至目前,已有482人报名参赛,其中外籍运动员282人。

282名外籍运动员分别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英国、日本等24个国家,其中专业组39人,分龄组243人,外籍运动员的报名工作将持续到赛前。

据了解,本次长距离铁人三项世锦赛将于9月21日在威海半月湾举行。9月20日,当地还将举办全国铁人三项**杯赛、全国业余铁人三项积分赛等比赛。

本次比赛共招募了950名大学生志愿者,他们来自山东大学(威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威海职业学院、山东交通学院海运学院,其中大部分志愿者具有英语、法语、导游、医疗救护等专业技能。100余名志愿者已于9月3日提前到岗,将于近日进行集中培训。

山东省威海市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对赛场海域的水文、水质等项目监测表明,半月湾海域环境质量优良,水质、水文和气象等要素均符合比赛要求的**类海水水质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