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乘客临沂机场打车落钱包 的哥辗转多处寻失主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来临沂出差的张先生刚下飞机不久,就不慎丢失了装有所有证件的*包,这可让人生地不熟的张先生举步维艰。所幸的是,热心的的哥发现*包丢失后,辗转机场、宾馆等多处寻找失主,*终将*包送还。“太谢谢那位热心的司机师傅了,要不然麻烦就大了!”7日上午,张先生称。

据张先生介绍,9月3日,他来临沂出差办事,上午9点钟左右,在临沂机场下了飞机后便打了辆车前往提前预订的宾馆。可没想到,刚走进宾馆准备登记时,却发现自己的*包不见了。这可把张先生给急坏了,自己*自出差到此,所有的证件都在*包里,万一丢失,别说出差要办的事儿,就连住宿都成了问题,这可如何是好?

“我当时想了想,应该是打车付车费的时候把*包忘在了出租车上。”张先生告诉记者,还好自己记得乘坐的出租车是航旅公司的,查到号码后就拨了过去,终于,有了自己*包的下落。

原来,在张先生下车不久,他乘坐的航旅公司鲁Q-T1727出租车的司机马生光,就发现了座位上的*包,里面除了800多块*现金,还有不少证件。因为这期间自己只拉了张先生一个客人,马师傅很快就认定了*包的所属。于是,马师傅立刻赶回张先生下车的地方,围着宾馆找了一圈,却没有发现张先生。随后,马师傅又掉头回到机场,询问机场的工作人员,寻找张先生的联系方式。电话是要来了,可电话那头却迟迟无法接通,又是白费了一番工夫。

自己多方寻找无果,马师傅无奈只得打消了*自寻失主的想法,把事情向公司领导说明,让公司协助寻找失主。凑巧的是,不久后公司就接到了失主张先生打来的电话。

“本想送些礼物表示谢意,可是,马师傅却坚持不收,所以,希望通过新闻向这位司机表达我的谢意,表扬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张先生对记者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