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临沂城区不堵车 车流高峰“表现平平”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到了,市民康先生想去临沂人民广场附近的一家购物中心买点礼品走走亲戚。有了往年的“堵车经验”,这次康先生把车停得老远,步行去了广场。可眼前的景象让他有些不敢相信,广场周边别说车了,连人都没几个。

和康先生一样,中秋节前夕,有过外出经历的市民或多或少都有点感觉,今年节前路上的堵车现象比以往“差”了很多,除了正常上下班高峰路上有些压车外,其他时候,可以算得上是一路畅通。

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清河中队指导员张伟告诉记者,今年交警部门预计的中秋节前车流高峰“表现平平”,每天的交通压力十分正常。“往年中秋节前一个星期,市区基本上是水泄不通,大路小路都堵,主要的车辆构成是节前走访和走亲访友的。”

随后,记者又咨询了临沂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一名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市区车流量平稳,与平日里几乎没有差别,“除了每天上下班高峰,滨河路、沂蒙路、通达路会出现压车现象外,其他时间段很正常。另外,我们还发现今年节前的进城车辆比以往要少了很多,*近两天多是出城车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