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逢九月开学季 选择泰安学区房需擦亮双眼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今有为子掷重金购学区房。又逢九月开学季,学区房又开始活跃了起来。可怜**父母心,很多家长为了孩子获得名校片区内就读的资格,同时能免去上学的车马劳顿之苦,早早就瞄准学区房。因此,在已经到来的开学季,记者也特意针对新一轮的学区房*购热潮,为广大家长分析一下如何挑选"学区房"。

选房要有道 警惕学区房陷阱

房产的硝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年年岁岁都相似,岁岁年年房不同,到底是真正的学区房还是"学位房",很多家长真的分不清楚。现今,大部分家庭还是一个孩子,孩子的成长和教育问题显得格外重要,选择学区房让孩子接受就近教育就成了大部分家长的*大心愿。买过房子的人都有这样的经验,有些宣传中所谓的学区房,其实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学区房。因此,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在选房之前好好对比几家,买房要慎重,反复比较再决定,擦亮双眼再购房!可是,到底怎样才能买到真正意义上的学区房呢?

买房遵守四**宝 孩子上学不忧愁

如果真的不知道选学区房好,不如看看前人买学区房时总结的四**宝:一看学校实力怎么样,是否有**的师资力量,孩子入学后能否享受到**的教育资源;二看距离是否真的适中,这样不仅能够免去孩子上下学的奔波,也能为家长们节省不少时间;三是看升学是否对口,不仅要考虑学区房对应的小学,也要适当考虑对口中学的实力,再做决定。四是看房子的超高性价比,从配套、小区环境、物业等方面考核,是否真的"物美价廉",买的划算,住的舒心。

一站式教育 助力孩子成才之路

在家门口享受一站式教育体系对于业主来说也是解放。恒大城社区幼儿园就在家门口,每天上下班只需目送孩子,安全范围之内孩子尽情欢享快乐童年。九年制万官路毗邻项目1公里处,96个教学班,小学、初中全部涵盖。9年制一体化学校,为居住于此业主们孩子的教育一路护航。金秋开学季,直接入校就读,还能免去小升初的苦恼!泰安一中新校区近在咫尺,**高中为孩子成才之路保驾护航,**的教育资源,步入**大学不是梦!真正学区房,超高性价比!54-170㎡精装准现房*付仅需2万起!总价25万起,轻松安家学区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