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召开医疗器械“五整治”专项行动总结会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9月4日上午,泰安市食药监局召开了医疗器械“五整*”专项行动总结会,全市7个县(市)区局的分管**、科室负责人,市局新闻宣传、医疗器械科、稽查支队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局结合自身特点,就专项行动的做法经验进行了交流。市局孙洪英副局长肯定了全市的“五整*”专项行动成效,对各地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医疗器械专项整*各地要对照整*要求,查遗补缺,建立长效机制。总结了全市“五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指出整*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县、市、区局按照工作任务,继续加强医疗器械**和薄弱环节的检查,**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要深化医疗器械专项整*成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二是重视监管力量配备和监管能力建设;三是要加强新《条例》及配套规章的贯彻落实;四是探索新体制下的监管体制;五是要管控好风险点切实落实监管主体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