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新增一处气瓶检验站 检测压力有望缓解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9月5日上午,位于滨城区东方红路口加气站向东600米路南的滨州市瑞通气瓶检测中心正式营业,该检验站的营业将有效缓解市区气瓶检测“排长龙”现象。

据了解,瑞通气瓶检测中心由滨州市瑞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是经山东省质检局审批、具有*立法律地位的检测中介机构。成立后的检测中心主要从事车载气瓶、液化石油气瓶和无缝气瓶的检测。

“我公司具有**严格的管理制度和先进的检测水平,检测数据准确、置信度高,并拥有外测法水压试验、气密性试验、气瓶干燥、抽空置换、气瓶喷涂、抛丸除锈、瓶阀检验、电脑高频打标机等装置;拥有测厚仪、可燃气体监测仪、24伏安全照明装置等仪器设备。年检测气瓶能力达3万只以上,能极大地方便汽车车载气瓶的检验,缓解市区气瓶检测‘排长龙’现象。”公司负责人鲍永波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